苏邿杌

我一边踉跄前行,一边重振旗鼓。

【幻花】挚友 贰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他们是真的,OOC是我的


逐渐偏离标题(?)


对不起,我真的太菜了


前文指路👉 














只有某幻知道,他所谓的分居根本阻止不了网络喷子对他和花少北的污蔑、辱骂。


“但是,至少至少北子哥不会被我拖累。”

某幻这样想。


某幻走的那天是个大晴天,天空万里无云。


他笑着看向花少北,说出了那几句隐藏在心里很久的心里话。


花少北拍拍他的肩膀,露出了一个太阳般的笑容。


可惜了,解冻不了我的心。


“对不起,北子哥。”某幻曾无数次想把这句话说给花少北听。


但等他真正鼓起勇气要去说时,身体已经不由自主地来到他们的小区楼下。


对不起,北子哥。


他没有看见花少北在他离去时的眼泪,

花少北也没有看见某幻做决定时的纠结。



他们散了。














“师傅,去徐汇区XX街XX小区。”

从某幻的语气里听不出任何感情,仔细听的话倒也能听出几分悲戚。




一路上,他想像着花少北的表情,觉得好笑,又觉得无奈。




微信里是女朋友发来的信息——

“你要是受不了就跟我分手!你以为我很爱你吗?不!我看中的是你的钱!傻瓜,你的长相在我眼里根本不值一提,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不差你一个!”



某幻并没有看到这条信息,他现在只希望这场舆论风暴能赶快过去,不要连累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周后,

某幻给花少北打了一个电话。


“北子哥,瓦给你交了半年的房租,以后就要靠自己了,别再挂念我了。”某幻这样说道。


挂完电话的他不禁自嘲了起来。

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翻翻微博、逛逛B站。


♯某幻     女朋友♯


呵,这五个显眼的大字映入了某幻的眼帘。


真是嘲讽,曾经那个单纯做游戏视频的某幻已经不在了,留下了一个和女朋友捆绑在一起的无力躯壳。


他只是笑着,独自笑着,笑着笑着就流泪了,

泪水掺杂着外界的嘲讽与内心的孤寂。




夜深了。








某天,某幻去散步时偶然看到了中国BOY。


中国BOY的眼神似一把剑一样插进了某幻的心,他随即躲在树后。


BOY张望了一会儿就离开了,留下了一个在树后大喘气的某幻。


逃避。


某幻觉得不可思议,他竟然狼狈到遇到昔日好友都要逃避的地步。





后来?


后来就像你们看到的那样,花少北不顾一切淋着大雨来到BOY家,


在一个雨后初晴的早晨遇到某幻。




“某幻?”花少北小心翼翼地提问道,他害怕认错人;更害怕眼前的人真的是某幻,却又突然消失不见。


小径上的某幻再熟悉不过这个声音了,

是花少北,他最亲密的室友、他的北子哥……


他的心里五味杂陈,不知该如何应对背后的人。


“某幻?”小径上的花少北再次发出疑问,声音比前一次更坚定,他确信眼前这个人就是某幻。


某幻转过身来,他们的视线对上了。


“嗯,是我。”短短三个字让花少北的心沉了下来。


“你知不知道这一周里我找了你多久,你怎么突然就走呢?”花少北心里有太多问题想问某幻,却又不知该如何问起,“答应我,别再这样了。”


花少北露出了一个似太阳般的笑容,

“啪啦。”这是某幻的寒冰破碎的声音,也是花少北抱住某幻的声音。


温和的春风吹过了两人的脸庞。


像一双无形的手,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相互紧拥,永不分离。


此时此刻躲在角落的中国BOY终于松了一口气: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啊!”





“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当晚夜里,某幻静静地看着柔和似玉的月光说道。







我再BB几句:

为什么大哥在第一篇里的绝情与孤寂在后来遇到花少北是体现不出来了?


因为此时此刻的某幻心灵极度卑微,需要一个人去安慰他,而北子就是他的光。(好吧,其实是我写文时想要he结局的欲望太强烈了,还有就是我太菜了)。










瓦是真的希望这件事情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瓦妹把吴小姐写得太坏了吧?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