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邿杌

我一边踉跄前行,一边重振旗鼓。

【幻花】挚友 叁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大概会有番外?


他们是真的,OOC是我的


对不起,我真的太菜了



前文指路👉       👉 















这场闹剧该结束了。





花少北靠在某幻的肩头,若无其事地逛着B站。


毛茸茸的脑袋靠在少年的肩上,是个人都会想去rua一rua。


某幻也不例外,他抬起黝黑却纤细的手悄悄rua了一下花少北毛茸茸的脑袋。


靠在他肩上的花少北一下子弹起来,拍了一下某幻的大头,是温柔的一击。










“看什么呢?”某幻转过头,盯着花少北的眼睛。


“喏,这个。”花少北那起手机,用手机挡住了肉乎乎的脸。


——翻过垭口,就是平原!  某幻君燃向混剪


某幻轻笑道:“北子哥,你怎么还看这些东西呢。”


花少北没理会,问道:“你打算怎么回应你的粉丝?怎么解决这件事?”


他的目光坚定而又炽热,每一眼都像无数根小针扎在某幻的心头。


“哼。”某幻微微一笑,云淡风轻地说道,“你希望我怎么做?”


“跟她分手,把事情讲清楚!你不会逃避的,对不对?”


“分手?事情我会讲清楚的,分手还是让我考虑一下吧。”


“你又逃避了。她都对你这样了,你怎么那么固执呢!”


花少北大声说着,眼泪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说完就跑进了卧室。


留下一个某幻在客厅发呆。


“让我再想一想吧。”











2016年,某幻大学毕业,找了一个同班同学吴秋怡做女朋友。


这场恋爱刚开始,就是一场闹剧。


他没有想到,他眼里温柔可人的女朋友在外人面前是如此的贬低他。


他不敢戳穿,一但戳穿,舆论就会像风暴一样衔着沙子向他袭来。


他会丧命于这场沙尘暴。


他希望每个人都好好的,都能好好生活。


他从没想过去加害谁,遇到事情也只是告诉大家赶快翻篇,所以他庆幸有一个如此善良正直的朋友。


他的挚友,花少北。













挚友,就是极为亲密的朋友。


如伯牙子期一般的高山流水之情。


在他眼里,花少北是一个会在意别人想法的人,所以他很敏感。


他需要一个温柔的人好好疼他,好好照顾他。


在花少北眼里,某幻是一个温柔的人,所以在别人看来他有一些优柔寡断。


他需要一束光,令他变坚定。









“叮——”微信响起。


🐴:对不起,北子哥,是我太懦弱了。

🌸:不,不怪你。我又没有女朋友,怎能知道分手的滋味。

🐴:真的很抱歉,我决定了。我要跟她分手,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吗?

🌸:可是我没有理由干涉你的感情生活。

🐴:不,你有权利,你是我的挚友。




待在卧室里的花少北笑出了声,


这个某幻,是真的某幻!







🐴:我们分手吧。

W:好啊,反正我已经过不下去了!真的不知道你哪来那么多粉丝轮流来骂我,ex死了。

🐴:明天早上10点,你来徐汇区XX街道XX餐厅。

W:分就分,三年的感情都喂狗了!







翌日,太阳早早地升了起来。


和煦的春风伴着柔和的阳光撒向人群。


今天,是某幻的分手日。


早晨7点,某幻便起床了。


他没有叫醒花少北,反倒打开手机备忘录,


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都打在备忘录里了。





上午9点。


太阳已经完全升上来了,炙热的阳光照在街头的每一个人脸上。


某幻觉得自信十足,更何况身边还有一个小太阳,怎么会害怕呢。





他们很快到达了餐厅,身边嘈杂的声音完全覆盖了他们的声音。


包厢里,某幻的女朋友正在若无其事地玩着手机。


似乎是想在分手前再爆一些关于某幻的料。


呵,女人呐。


空气是死一般静寂,本来包厢就不大,全场安静更让人感到压抑。


“你们好好聊聊吧。”


最后还是花少北一语打破了情侣两人之间的尴尬气氛。


谁知话音刚落,吴小姐便一个耳光打在某幻的脸上!


某幻不语,一个人站在这场闹剧的最中间。


“你的脸我已经看厌了,只要你再给我五万块,我就跟你划清界限、毫无干系。”


“五万?太多了吧,你疯了?”站在幕后的花少北不禁感叹。


某幻的女朋友是个疯子,他找了个疯子做了女朋友做了三年!


此时的花少北手疾眼快赶紧把手机拿出来,录了音。


“说吧,给不给?”吴小姐高高在上的姿态令人作呕。


“我有什么义务给你?就凭你是我女朋友?”某幻提出反驳。


他终于为他的温柔披上了铠甲。


“哼,不给就不给。信不信我去微博上黑你?”


“你有胆子的话到也可以试试。”花少北从幕后走了出来,举起手机,按下了“开始播放”的按键。


他为舞台中央的人送上了鲜花。




“boom!”吴秋怡落荒而逃。


闹剧结束了。







花少北最后还是没有把录音发出去,某幻在第二天一早就把昨天存在备忘录里的真相公之于众。


所谓挚友,就是心连心,最亲密的朋友。


他们之间的,是友谊货真价实的友谊啊!


看你怎么理解咯~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