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邿杌

我一边踉跄前行,一边重振旗鼓。

“看一下猫,看一下你”

这篇真的太水了


极速短打


对不起,我真的太菜了















boy跟允星河认识的契机是在15.16年的时候,boy去上海找逆风笑。那是boy第一次见到允星河,他像一个小粉丝,激动地向逆风笑求签名、表心意。


因为这件事,他们就渐渐地熟悉了。直到16年,boy高考结束,来到上海,和允星河商量合租。商量的过程意外地简单,他们便顺利地住在一起。


boy有时会恶作剧,每次允星河都是无奈地笑笑,然后反套路boy这个可爱的傻子。


在他们合租的这段时间里,boy和允星河一起养了只猫,还说它一直“咕噜咕噜”地叫,就给它取了个名字——咕噜。


由于咕噜高傲的性格,粉丝们便叫它“咕噜女王”。


他们就这样静静地过着这段快乐的时光。


2017年,允星河交了个女朋友——兔总裁。


因为有女朋友,所以住在一起会不太方便。然后他们分别了。阿允去了天津,boy重新找了个室友。


这件事似乎对他们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


在那之后,boy不只一次地提到过允星河。


“允星河离开后有想过他吗?”


这个问题总是围绕在boy的心尖上。


允星河也被提问到,“允粑粑会想boy吗”。


少年的心思总是奇妙地串联在一起,就像夏日的风,拂面而来时是温热的,但总有人拿它跟和煦的春风作比较。


分居之后,他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允星河会出现在boy的视频里、boy会常常在粉丝面前提起允星河。


他们是朋友,最好的朋友。


允星河走的时候带走了一只猫,咕噜留在了boy家。他有时会想咕噜,会问boy猫的近况。


后来,允星河再次搬到了上海。回到了那个他熟悉的地方。所有回忆交织在一起,街头嘈杂的声音覆盖住允星河瘦弱的身影。


“我们又相见了。”


他会去看猫,也会去看你。


祝允猩合友谊长存。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