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邿杌

我一边踉跄前行,一边重振旗鼓。

【山歪】今天气温22℃

自割腿肉


他们是真的,ooc是我的


对不起,我真的太菜了









“北京最近的温度涨幅在22℃左右,适宜出门踏青。”


电视里天气预报正在播报北京的气温,放完这句话时,谷江山已经把电视关闭了。他昏昏沉沉地走回沙发,闭着眼睛冥想着。


“emmm,出门踏青吗。”


北京的太阳大大的,连空气都是温热的。河塘边的垂柳抚着水面,水面倒影着他的模样。


最近刚刚开工,之前堆积起来没录完的资源现在都得慢慢补完。一连几天谷江山都没跟歪歪说上话,其他人邀请他玩游戏也都被一一拒绝。谷江山像朵蔫了的花,正在期盼着歪歪的滋养。


周五,谷江山终于和歪歪说上话了。他们在小客厅里,只有他们两个。江山侧过身,澄澈的眼眸盯着歪歪:“明天……一起去踏青吗?”前一秒歪歪还屏着呼吸以为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下一秒却笑出声来,“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大事呢。江山骚话班倒闭了?”歪歪的语气带着玩昧,伸手推了推鼻骨上差点被江山气场震下来的黑框眼镜。


正要伸手时,右手却被一股力量控制住,把他压在了墙壁上。那一刻歪歪的心是懵逼的,他一定觉得江山被夺舍了。


眼前的人离他不过四十厘米,两人呼吸的节拍正好对上了。“谷江山干什么呢你!”歪歪被突如其来的壁咚吓了一跳,低着声音骂到。


“明天,别忘了。”谷江山在他耳边熟练地操练着一口的公子音。虽说是公子音,但他的音量不大,正好只有房内的两个人能听到。谷江山说完话后就去忙了,留下一个呆呆站在墙角脸还红彤彤的张歪歪。


周六,谷江山带着歪歪在区公园逛了一天。差不多把公园的角角落落都逛完了。一路上,江山热心地给歪歪介绍景点,热心得让歪歪有点不认识江山了。


傍晚的太阳落山了,明热的光渐渐消散了,公园里的人也少了。“歪歪,我们去那家店吧!”江山兴奋地回头望了望身后的歪歪,“我可喜欢吃那家店的东西了!”

“江山……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歪歪还是待在原地,反问了江山一句 。

面前比他高半个头的谷江山垂下了头,压低嗓音说道:“对,我有心事。而且这件事情还不小。”


天暗了下来,落下一滴水珠,水珠刚好滴在准备探头的歪歪脸上。“下雨了!快走!”察觉到事情不对的歪歪赶忙拉着江山的手冲向了路旁的餐厅。而歪歪不知道的是,他拉着的人,脸已经红得像个红苹果了。


餐厅里的人不多,两人找了个偏僻的位置坐下了。“那个……你有什么心事啊,可以告诉我吗?我帮你开导开导!”歪歪把头伸到江山眼前,“还有,你昨天那个壁咚是什么意思啊?”一连串的问题向江山袭来,他们沉默了。“好吧,不说就不说吧”他摇摇头。


“咦?!”江山挑准时机,朝歪歪脸上落下了蜻蜓点水的一吻,“卧槽!江山你干什么?!!”看着惊讶的歪歪,江山笑了起来。


“喂!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张歪歪。”

江山花了2年把这句话说出来,不管结果,他已经足够勇敢了。


起初惊讶的歪歪现在笑了起来:

“我知道啊。因为……我也喜欢你啊!”


当所有迷雾驱散,展露出的,是新生的灵魂。两人的灵魂相撞、聚合,显出了最澄澈的心灵。


他们拥吻与烛台前,不夹带一丝爱欲,留下的是少年人纯粹的爱情。


“今天气温22℃,适宜出门踏青——和各位最爱的人一起。”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